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家庭背景 章泽天为什么嫁给刘强东?

    “奶茶妹妹”章泽天自和京东总裁刘强东结婚以后就备受关注,很多网友认为“奶茶妹妹”嫁给刘强东是为了钱,随后关于章泽天家庭背景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悉,章泽天家境十分显赫,父亲是某公司的总裁,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章泽天的家庭背景吧。

    章泽天家庭背景
    章泽天家庭背景

    章泽天,1993年出生于江苏南京,网络红人。2009年,章泽天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4年4月,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2015年,章泽天与京东总裁刘强东结婚,随后章泽天家庭背景也被曝光,据悉,章泽天的爸爸是某公司的总裁。

    关于章泽天家庭背景,据了解,“奶茶妹妹”章泽天出身显赫,其父章丽厚的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章丽厚出生在南京溧水,南航机电学198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南航经管学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毕业,2010年6月受聘为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此外,章丽厚还有多重身份,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

    虽说章泽天家庭背景十分好,但是对于她嫁给刘强东这件事难免会让人觉得意外,很多人不明白章泽天为什么嫁给刘强东,“奶奶妹妹”章泽天自走红以后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在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曝光之后,外界的指责颇多。不过奇怪的是,对于这所有的负面评论,章泽天最在意的居然是挂科和作弊的谣言。章泽天称:“作为一个学生最在意的就是学习方面的质疑,作为一枚学霸挂科作弊或许是对她最大的侮辱”。而至于她嫁给刘强东的原因,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