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世界排名消失 马龙丁宁占男女榜首

    国际乒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张继科和刘诗雯由于近期没有参赛,已经不在榜单之中,马龙和丁宁分别占据了男女榜首。

    在奥运会之后的中国公开赛中,张继科打入了半决赛最终负于马龙,刘诗雯是决赛输给丁宁获得亚军。那次比赛是在去年9月份,从那之后两人就没在国际赛场露面,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则,运动员4个月未参加国际比赛,世界排名将被移除,因此张继科和刘诗雯也暂时失去了世界排名,对于并未退役的选手来说,在如此高的排名位置被从排名系统中移除,此前也是十分罕见的。

    张继科
    张继科

    根据国乒的安排,本月的卡塔尔公开赛将主力尽出,其中也包括张继科,届时他如果能取得不错的成绩,那么其世界排名也很有可能再次登榜。而对于刘诗雯来说,她由于之前的停赛时间错过了卡塔尔站比赛的报名,因此她要想重新获得世界排名还需要等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