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在国际泳坛的地位 惊呆众人为国争光

    自里约奥运以来孙杨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仅因为他的帅气,他的实力也是获得了大家的认可,甚至孙杨在国际泳坛的地位也不小,那么他在国际上究竟地位如何呢?

    众所周知,由于里约奥运会的霍顿挑衅事件,孙杨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止国内,国外媒体也对此事报道不断,而孙杨的名字也开始响彻国内外。同时他的实力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从截止到2015记录的数据来看,孙杨已经获得了10个世界冠军,算得上是中国游泳历史上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而这些冠军都是自由泳项目。

    孙杨在国际泳坛的地位
    孙杨在国际泳坛的地位

    有媒体报道说孙杨在自由泳项目中无疑是一个国际巨星,甚至一度被称为“自由泳之王”。那么孙杨在国际泳坛的地位究竟如何呢?

    据了解,参加第16届游泳世锦赛时,国际泳联主席马里奥在运动员村见到孙杨后,走过来和他拥抱,并且高度赞扬孙杨说:“孙杨你是非常伟大的运动员,很有实力,可以一个人报这么多项目,并且都具备冲金的实力。我非常为你骄傲。从你身上,我看到了中国体育的实力。”

    而孙杨则是非常谦虚地说:“谢谢您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为中国游泳和中国体育更加强大而努力!”由此可见,孙杨不仅在国内享有盛名,在国际泳坛上也小有名气,甚至成为不少人认识中国的门面担当。而作为国民,我们也希望孙杨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更加出色的发挥,为我国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