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赵又廷虐恋 共写三生三世的情缘

    当初《三生三世》男女主敲定杨幂赵又廷,很多人对于赵又廷饰演夜华杨幂饰演白浅是拒绝的,觉得毁了心目中的形象。但此剧一出,无论是赵又廷的墨渊还是杨幂的白浅都极具气质,倒也不让观众失望。

    杨幂赵又廷
    杨幂赵又廷

    《三生三世》凭借仙气唯美的精致画风和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以及杨幂赵又廷领衔的养眼实力阵容,一经开播收视便节节攀高。该剧以杨幂饰演的青丘上神白浅,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历经三重爱恨离别终成眷属的旷世情缘。剧中杨幂赵又廷共有三世情缘,该剧由墨渊与司音的师徒情开始,让未看过书的观众更好地理解杨幂赵又廷之间的情爱纠葛。

    杨幂饰演青丘帝姬白浅,位居上神却洒脱逗趣,历情劫沦为凡人期间遇此生挚爱,历经三重爱恨别离;赵又廷饰演九重天太子夜华,深沉稳重心若磐石,无论经过怎样的考验与变迁,都只钟爱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