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丹暴瘦的原因是什么 朱丹暴瘦惹人心疼

    近日,不少媒体报道了朱丹暴瘦惹人心疼的新闻,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其实,朱丹在去年一年里确实是瘦了很多,而且有很多粉丝也都说过朱丹瘦了。不过朱丹暴瘦最明显的是朱丹拍过的一张写真。在这张写真照中,朱丹的锁骨很深,十分引人注目。那么朱丹暴瘦的原因是什么呢?

    朱丹暴瘦的原因是什么?其实,朱丹是因为工作太过拼命才导致身体日渐消瘦的。朱丹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工作狂,而且也有不少媒体报道过的。朱丹以前为了录制节目,更有“两天只睡一小时”的惊人记录。

    2012年,一张朱丹脱鞋光脚主持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当时在录制节目的时候,朱丹高烧39度,但还是无间断录制了5小时,之后朱丹担心自己会晕倒在舞台上,所以她为了安全着想脱掉了高跟鞋,最后坚持完成了整场主持。关于类似的情景在朱丹的工作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要知道朱丹工作拼命在主持界可是出了名的。

    朱丹暴瘦的原因是什么
    朱丹暴瘦的原因是什么

    据了解,朱丹曾做客央视某综艺节目,在与主持人撒贝宁聊天的过程中,朱丹想起以前工作的辛酸,结果当场崩溃痛哭。而且当时节目录制了19小时,朱丹的腰都快断了,但是她还是坚持了下来。了解了这些,现在大家知道朱丹暴瘦的原因是什么了吧。

    虽然朱丹工作拼命的行为很值得让人尊敬,但还是希望她能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太劳累了,休息一下并没有什么的。朱丹暴瘦惹人心疼,不过最近从朱丹在微博晒出的照片来看,朱丹的身体状况好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么瘦了,人也很有精神,但还是有网友称朱丹很瘦,并希望她能够注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