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恺身高是多少? 跑男爆出郑恺身高的真实性

    郑恺在跑男里面不算太高也不算太矮,不过因为郑恺经常说自己腿长,搞得大家反而挺关注郑恺身高的。

    在已播出的《奔跑吧兄弟》节目中,郑凯身高之谜终于解开谜底,在游戏“那当然了”环节中,作为昔日同窗好友,陈赫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郑恺身高是不是真的只有172cm,郑凯只能无奈说:那当然了!

    不过郑恺身高也成为粉丝很好奇的问题,在跑男团当中,郑凯属于不高不矮的那一类,明显比陈赫、李晨、邓超矮,也比王祖蓝、王宝强高出一块,因此郑凯的真实身高就成了一个谜。

    郑恺身高
    郑恺身高

    有很多网友称:其实这只是一个游戏,陈赫说的当然是玩笑话了!不过根据郑凯和其他跑男的身高对比中,郑恺身高172cm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明星虚报身高水分一直很大,据很多亲眼见过跑男团的粉丝描述,李晨身高大约在180cm左右,邓超176cm左右,那么郑恺身高172cm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恺身高官方数字是178cm,不过网友们猜测郑恺身高172cm,其实这两个数字也没想出多远,看上去不会太明显,如果郑恺要作假,也不会作假这几厘米。

    郑恺身高之所以被人所关注,就是因为他经常说自己腿长,不过郑恺身高应该也不矮吧,总的说来,郑恺身材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