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玉清全家福曝光引围观 费玉清家庭成员资料介绍

    娱乐圈中大多数的艺人都将自己的家庭和隐私保护得相当隐秘,而对于一些比较不在意的艺人来说,大家就可以关注到其家庭成员。不久前,小哥费玉清全家福曝光就遭到了不少人的围观。不少网友听说费玉清全家福曝光的消息,纷纷上网搜索费玉清全家福曝光的照片,看了费玉清全家福曝光后,不少人表示小哥真是一贯的翩翩公子形象。

    小哥费玉清近几年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除了小哥柔美的嗓音外,爱讲黄段子的习惯也使得费玉清圈了不少粉。而被誉为“金嗓歌王”的小哥日前跟其哥哥张飞一起录制节目,节目中费玉清全家福曝光。从费玉清全家福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兄弟两人现在是风格迥异,但一家还是其乐融融。不少人也是因为费玉清全家福曝光,才知道费玉清跟张菲是兄弟。

    然而费玉清全家福曝光后,还是有人纳闷:既然是兄弟,为什么一人一个姓?费玉清1955年出生在一起公务员家庭中,本名叫张彦亭,小时候,其父母就离异了。费玉清在家中排行最小,他的姐姐本名叫张彦琼,后改名为费贞绫,早期也是台湾一名知名艺人,后遁入空门,法号恒述法师。而费玉清的哥哥张菲,本名叫张彦明,人称“台湾综艺大哥大”。

    从费玉清全家福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尽管兄弟两风格不同,但据悉早期两人长得很相似,而张菲也曾透露,自己之所以一直留着一脸大胡须,就是因为常有人将他错认为是费玉清,所以为了区分彼此,才留起了胡子。费玉清出道多年来,凭借其空灵的嗓音,赢得了不少粉丝的追随,其代表作《千里之外》、《一剪梅》、《在水一方》等都令人为之动容。

    费玉清全家福曝光,早期小哥的艺名其实是叫“费玉青”,后来才改成现在的“费玉清”,那么有人可能就不知道费玉清为什么被叫做小哥了,原来是因为其哥哥张菲被人称“菲哥”,所以费玉清就被叫“小哥”了。费玉清全家福曝光后,大家依旧感慨小哥的正气,这个堪称“演艺圈公务员”的小哥,一向都是西装革履的形象示人,难怪早前会被称为圈中的一股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