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为何叫老司机 是老干部还是老司机

    娱乐圈今年迎来了好几对明星的大婚,更有婚后就怀孕的。最近陈妍希更是产下了儿子,让人羡慕不已。说到今年的婚礼我们就不得不提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他们两人在公布恋情后不久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也有人笑称霍建华老司机又开车了,那么为何叫霍建华是老司机呢?

    我们大家都知道霍建华是出了名的老干部,平时除了演戏就是在家待着,也不与外界有更多的交流,讲话也是一副老干部的样子。可是也有人叫霍建华老司机,原来是因为霍建华曾经与裸模拍过一套写真,而且对于网络流行语也是了解的非常透彻,这样霍建华为何叫老司机我们大家也就清楚了。

    从出道至今霍建华演绎过无数经典的角色,塑造过无数的人物形象。人们对于他的演技和他的为人都给予很高的评价,老干部这个词就是专门说他的。那么老干部霍建华为何叫老司机,霍建华究竟是老干部还是老司机,这些需要大家去进一步去判断。

    霍建华为何叫老司机
    霍建华为何叫老司机

    胡歌和霍建华的基友情也是被人们所熟知,“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用这两句话来形容他俩的基友情再适合不过的。两人都是老干部的代表人,也都被戏称为老司机。两人此前是仙剑的留守儿童,现在霍建华也已经结婚,仙剑的留守儿童也就只剩下胡歌一人。

    霍建华这位老司机已经上路,我们也希望胡歌能够早日上路,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希望胡歌下次去婚礼,不是去参加婚礼而是这场婚礼的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