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迅高圣远怎么认识的 对的人总会来的

    周迅的老公高圣远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很陌生的,那么,高圣远是怎么俘获周迅周大公子的芳心的呢?周迅高圣远怎么认识的呢?

    周迅是中国比较著名的女星,演技和歌声都很不错,感情生活呢也是轰轰烈烈的,周迅是一个敞亮的人,好的坏的都不藏着掖着,现在也已经过了四十岁的年龄了,2014年曝出大婚的消息让人有些猝不及防。

    高圣远是一个标准的美籍华裔,在美国出生也在美国长大他的父母在年轻的时候就移居美国了,所以中国对于高圣远来说其实还是挺陌生的。高圣远的母亲是湖北人,父亲是四川人,他说在美国的时候虽然父母也会告诉他关于中国的事情,可是他对于中国还是没有太多的感受,毕竟他从小耳濡目染的都是美国文化嘛。

    高圣远在美国大学读的是法律专业,本来他是想成为一名律师的,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有摄影师发现了他,说他可以去拍一些平面广告试试,于是高圣远就这么一步步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高圣远是美国演艺圈的华人,参演过不少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所以虽然我们中国大陆的观众不怎么熟悉他,但是喜欢看美剧的观众们应该还是对他略有耳闻的。后来高圣远来到中国发展,感觉自己深深地热爱中国文化并且非常喜欢这里,所以他想回到这边来寻找自己的根。

    周迅高圣远怎么认识的
    周迅高圣远怎么认识的

    周迅高圣远怎么认识的,据周迅说两个人是在朋友的晚宴上认识的,当时两个人对彼此都有好感,慢慢地就走到了一起,现在已经组建了自己幸福的家庭。高圣远也是一个暖男,对周迅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所以说啊,要相信,对的那个人总会来的,在那之前,要做好自己,要努力生活,这样如果遇到了对的人也不会没有勇气面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