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泰熙rain结婚 金泰熙rain恋情终于公开

    金泰熙rain结婚,近日,韩国天王Rain近日与恋爱近5年的女星金泰希结婚,虽然婚礼低调进行但仍成为焦点。金泰熙rain结婚,不少网友看到消息后,都在留言区送出衷心的祝福。

    金泰熙rain结婚
    金泰熙rain结婚

    17日,Rain突然公开亲笔信宣布将与女友金泰熙结婚。韩媒报道称,金泰熙经纪人也是通过报道才得知两人婚讯。在Rain和金泰熙恋爱期间,不时传出两人婚讯,但都被当事人否认。如今Rain和金泰熙的五年恋情即将修成正果,也是收获了大家的祝福。准新娘金泰熙不仅是韩剧女神,更是公认的“天然美女”。

    据悉,两人2012年因某广告拍摄结下姻缘,相恋5年期间不断传出结婚消息,在第六次“结婚说”盛传之际,终于成为事实。前两天才通过Instagram公开亲笔信宣布婚讯的Rain,19日已经和金泰希在首尔举办了非公开婚礼。这速度,和霍建华林心如前脚公开恋爱后脚举办婚礼有得一拼。

    金泰熙rain结婚,据了解,此次婚礼,Rain和金泰希既没有拍婚纱照,暂时也无蜜月旅行计划,只是简单地举行一个婚礼仪式。更令人吃惊的是,有传两人整场婚礼的花费仅130万韩元(约人民币7594元),这个费用还包括了场地租借、鲜花、工作人员人工费等。因为婚礼仪式现场未有安排一些食物、饮品招待亲友,所以两人之后会否再补办婚宴,目前也还是未知。对于不动产加起来高达512亿韩元(约人民币2.98亿),位居韩国银色夫妻档之冠的Rain和金泰希,这场婚礼真的是很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