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士女兵拍不雅照 军队高层勒令禁止

    话说军队是一个严肃的地方,这里有着很多军规,士兵们都必须去遵守。很多国家的军队中都会有女兵,但是呢女人是一种爱美的动物,当两者结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最近,在瑞士军队中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很多性感漂亮的女兵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自己的许多自拍照,其中有一些尺度还比较大。

    瑞士女兵穿军装拍照
    瑞士女兵穿军装拍照

    这样的行为,让瑞士军方感到非常愤怒,于是他们开始禁止士兵们中自拍。这些秀自拍的女兵们主要是刚加入没多久的新兵,她们大多还和普通女生一样,喜欢秀自己。对我们来说,拍照发朋友圈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不过有些照片的确尺度有点过了,比如有女兵分享了自己跳钢管舞的照片,有的则拍了训练时候的现场照,暴露了很多的隐私。

    其中一位女孩是二十出头的Valentine,她是一位新兵,在他们这里,有四百人,只有她一位女兵。Valentine喜欢分享自己在军队中的照片,不过这个事件以后,拍照是不被允许了。Valentine表示这让她失去了很多快乐。

    十九岁的坦克手施奈德却觉得自己没有做错,穿着军装拍照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要道歉呢。

    接下来瑞士军方将会严格禁止这类事件,任何人都不能再穿着军装的时候自拍,如果想要拍照的话,必须经过上级的同意。如果在发生此类事件,将会受到惩罚。

    瑞士军方还表示,未来官方将会开放自己的社交账号,来让大家更了解知道军队中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