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神刘涛不顾形象吃蛋糕 为了节目放“狠话”

    昨日,刘涛担任评委的央视综艺节目《欢乐中国人》进行新一轮录制。

    刘涛为节目放“狠话”
    刘涛为节目放“狠话”

    录制现场,节目组给全场观众和评委集体打了一次“突袭战”。一个长度一米六的大蛋糕摆在了站在舞台上的全体工作人员面前。上面标有“全国收视第一”字样。当被问到对于这档节目有何新年愿望时,刘涛则直接表示:这档节目真的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看,将来的收视率会达到2.6,3.6,4.6,5.6。一面在帮节目组放“狠话”的同时,一边却放下女神形象,低头吃起了蛋糕。

    在经历了歌唱节目,喜剧表演节目后,刘涛在2017年的首档节目选择了家庭类型的《欢乐中国人》,并登上了评委的席位。

    而通过已经播出的该节目来看,刘涛的表现也让粉丝十分钦佩。在台上点评积极应对,与选手互动频繁踊跃。无论是牵手乡民唱《父老乡亲》,还是与交通萌娃互动扮演司机开车,积极参与的刘涛似乎在通过这档以“合家欢”为定位的节目来传递自己的家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