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女子酒店客房自缢身亡 酒店躺着中枪

    1月4日下午,在合肥长江中路的一家酒店内突发惨剧,一名女子在客房内自缢身亡,酒店客服人员发现后立刻报了警。截至下午4点,女子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但女子家属还未联系上。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月4日下午4时许,在事发酒店门口停有一辆警车,民警正在向该酒店一名管理人员了解情况,而女子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

    关于自缢身亡女子的入住情况、身份信息,这位酒店管理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1989年,我们这座酒店大楼就建成了,是合肥老三星级酒店了。”这名中年的酒店管理人员一脸惋惜地说,“可最怕遇到这种事,对酒店影响太大了。”

    合肥女子酒店客房自缢身亡
    合肥女子酒店客房自缢身亡

    下午4时许,据现场的一名民警介绍,女子的家属至今还未联系上,相关的酒店工作人员被带往辖区派出所接受询问,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