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龄才女徐静蕾男友是谁 徐静蕾黄立行结婚了吗

    娱乐圈中有不少女星不仅演得一手好戏,更是才华横溢,徐静蕾就是圈中有名的一名才女。今年43岁的徐静蕾,感情生活依旧备受关注。很多人都听过关于徐静蕾男友的事,但由于各种说法都有,于是有些人还是没弄清谁才是徐静蕾男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曾被传出是徐静蕾男友的人都有谁。

    徐静蕾男友
    徐静蕾男友

    1974年出生的徐静蕾,不仅会演戏,更会自己做导演,制作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这部电影,因此被观众称之为“大陆影视圈才女”,而徐静蕾也是一个易传绯闻的人,只要跟徐静蕾合作过的男星,几乎都会与她传出绯闻,或许正是因为绯闻太多,所以一些观众就不知道谁才是徐静蕾男友了。据悉,徐静蕾的感情史也挺丰富的。

    先后传出了张亚东、高晓松、李亚鹏、韩寒是徐静蕾男友的消息,但这些最后都是不了了之了。但提到徐静蕾男友,大家现在都会自动想起黄立行。虽然两人几乎都没有公开表示两人之间的关系,但徐静蕾男友就是黄立行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了。

    据了解,徐静蕾跟黄立行是在2010年一起拍摄《杜拉拉升职记》后互有好感,之后黄立行便成了徐静蕾男友,两人恋情发展多年,依旧稳定。即便两人从未承认,但明眼人都知道黄立行就是徐静蕾男友。两人更是屡屡被曝出早已领证结婚的消息,但也依旧没有得到证实。

    其实关于黄立行是徐静蕾男友的说法,已经传了好几年了,直到2014年的七夕节,徐静蕾才在微博上以渐进式的暗示承认跟黄立行的关系。之后再有记者就徐静蕾男友一事询问当事人,徐静蕾都会坦率干脆的表示“有男友,谢谢关系。”,还表示“我有男朋友这件事情我从来也没有瞒着过,就是我有男朋友很正常啊,我这么大没男朋友才奇怪。”

    但或许是因为徐静蕾的低调性格,所以她也从来不聊爱情。而至于结婚的问题,徐静蕾一再表示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不会结婚。看来现在徐静蕾生活过得很是简单和知足,而这份淡然或许就是一直以来吸引粉丝追随的原因吧,就这样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