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油耗尽抛锚 托代驾拿钱加油一去不回

    同学聚会后找来代驾,哪知途中车辆没油了,代驾索取150元买油钱后一去不回;参加老乡聚会,不胜酒力后醉卧街头,几次拦住路人寻求帮助无果。深夜时分,交警接报出警的路上目睹了这两起意外,并帮了这两名夜归人。

    去年12月30日夜11时,南京一大队后勤交警出警过程中经过板仓街花园路,发现一辆无锡牌照轿车主驾车门打开停放在路中间快车道上,车辆未开启灯光,十分危险。交警立刻上前查看情况,了解得知,无锡市民黄女士来宁参加同学聚会,当晚在新街口酒后电召代驾返回仙林预定的宾馆。

    在距离板仓街加油站不足200米时,车辆燃油耗尽抛锚,代驾在索取黄女士150元买油钱后一去不回,手机也无法拨通。无奈之下,黄女士坐在车内向南京朋友电话求助。交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帮其电话联系了一名新代驾,并与代驾合力将黄女士的车辆推至加油站加油。

    燃油耗尽代驾拿钱一去不回
    燃油耗尽代驾拿钱一去不回

    无独有偶。在板仓街皮炎所南门路口,交警又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马路中间瑟瑟发抖,便急忙上前查看情况。经了解,安徽籍在宁务工人员严某晚上参加同乡聚会,席间喝了不少酒,之后踉踉跄跄欲返回工厂宿舍时醉倒街头。衣着单薄的严某身无分文,几次拦住路人寻求帮助无果。交警核实当事人身份后,拦下一辆出租车向的哥说明情况,并预付了车费。热心的哥与交警一道将严某扶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