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报道地图版年夜饭 地图版年夜饭爆红网络

    日前,央视报道地图版年夜饭,于是地图版年夜饭爆红网络,让网友们津津乐道,尤其是120道特色菜摆成的中国地图,更是让人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那么地图版年夜饭是什么人做的呢?地图版年夜饭究竟是由什么菜系组成的呢?

    据了解,地图版年夜饭是在山东济南举办的,由来自全国各地的85位名厨合力烹制而成,一共有120道特色菜肴,涵盖八大菜系,名菜小吃应有尽有。而最令人惊奇的是,这120道特色菜肴组成了一幅200多平米的巨型中国地图,而且各种菜品还与发源地位置一一对应。

    地图版年夜饭
    地图版年夜饭

    那么地图版年夜饭有什么菜呢?据了解,地图版年夜饭从宫廷大菜到风味小吃无所不包,是真正的中国风味汇聚,人们不仅可以品尝到百鸟朝凤、佛跳墙这样的传统名菜,也能找到如香港的避风塘炒蟹、澳门的葡国鸡和台湾的蚵仔煎等特色菜品,甚至还有罕见的西藏风味。因此,地图版年夜饭也可以说是饮食界的新传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