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学东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炒作cp发狗粮

    近日,陈学冬被曝与绯闻女友日本逛街,网友大呼心疼欧阳娜娜。小编看到有些费解陈学冬欧阳娜娜什么关系呢?看时间线前阵子两人作为主角搭档合作的《是尚先生》刚大结局,于是两位当仁不让作为网络的“流量担当”,又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

    欧阳娜娜作为00后新生代女星,甜美可人的相貌,不输的大长腿,再加上从小学大提琴的气质,一出现便吸人眼球。而陈学冬从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迅速走红,凭借出色的演技和高颜值一跃成为热捧的“小鲜肉”之一。

    3月25日拍摄《是尚先生》中,欧阳娜娜微博更是晒出两人同躺沙发合照,照片中欧阳娜娜故作不情愿实则亲昵为陈学东剪脚指甲,陈学冬也是一副很享受的姿态,还对着镜头开心地比耶。两人简直妥妥的居家小情侣即视感,隔着屏幕发“狗粮”。

    陈学东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陈学东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12月5号,欧阳娜娜晒出与大表姐刘雯在巴黎合照,照片中欧阳娜娜与刘雯美丽动人,而热门第一竟然是陈学冬!陈学冬用熟稔的语气留言:“你能帮我代购吗?”并配上亲吻的表情。欧阳娜娜随即调皮回复:“哈哈哈给你代购一个欧阳娜娜好不?”两人关系好到不禁让网友发问:陈学冬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不难想象如此这般之后,网友心里面已经默认陈学冬欧阳娜娜什么关系了。而陈学东近日被曝绯闻女友,着实让人大跌眼镜,网友的反应不足为奇了。昔日甜蜜互动不再,让人痛心惋惜。而当事人是什么样的心态,乱花渐欲迷人眼,各位看官自己定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