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志祥蔡依林关系为何这么好 罗志祥跟蔡依林的姐妹情

    都说娱乐圈的环境纷繁复杂,而真情实意更是显得尤其珍贵,而对于男女之间不离不弃的友情,更是给人一种更为冲击的感动。比如罗志祥蔡依林之间的情愫,虽可以称为“友达之上,恋人未满”,但罗志祥蔡依林一直以来的相互扶持,确实也是赢得不少粉丝的称赞。对罗志祥蔡依林两人不是很了解的人,可能就会好奇罗志祥蔡依林关系为什么这么好?

    罗志祥自拍照
    罗志祥自拍照

    罗志祥蔡依林两人又是因为什么而成为这么好的朋友的呢?其实关于罗志祥蔡依林两人的关系,在早前,有很多人都会误会罗志祥蔡依林两人之间存在着男女之情,而随着各自恋情的发展,大家才逐渐看清罗志祥蔡依林之间的感情更像是“闺蜜情”。

    而且小猪罗志祥确实也是大家都公认的蔡依林的闺蜜。关于罗志祥蔡依林两人是怎么认识的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因为两人一起拍摄《Hi,上班女郎》。一说是因为蔡依林参加《少年兵团》所以才认识罗志祥的。但关于罗志祥蔡依林的相识,作为当事人的她们亲口表示是第二种说法。

    之后罗志祥蔡依林一起拍广告,随着进一步的接触,两人就聊起来,之后就慢慢建立起友谊了。而关注罗志祥蔡依林的人应该都知道,罗志祥蔡依林两人之间做了一个“十年之约”,就是罗志祥蔡依林两人在拍摄剧集《Hi,上班女郎》期间。

    罗志祥蔡依林两人双双出现了合约问题,这个“十年之约”说的就是,不管谁先红了起来,都要提拔另一个人。蔡依林在《看我七十二变》转型之后,就开始红了起来,同时期的罗志祥就没有那么大名气了。所以,在之后,蔡依林的演唱会上,就常常出现罗志祥这个嘉宾了。

    而罗志祥蔡依林两人也经常互称“好姐妹”,可见罗志祥蔡依林两人的感情确实是很深厚的。或许是因为罗志祥蔡依林两人都一起奋斗,一起经历了那些不容易,所以使得有着相似经历的两人更有共同话题,从而就这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了,希望罗志祥蔡依林两人的“姐妹情”可以一直这样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