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暴力频频发生 男学生被砍伤腿和脚

    1月11日下午,一位家长发出了一则求助信息,称自己的儿子小卫被学校的另一位同学用刀砍伤了腿和脚。

    家长求助原文:今年刚满16周岁的儿子小卫,是南京应用技术学校大一学生。1月4日早上8点左右,家长接到班主任电话,说小卫被另一位同学砍伤了腿和脚。当我们赶到学校、在宿舍见到小卫才知道,事情发生在2016年12月28日晚上,小卫左腿下部分以及左脚底部被同学用刀砍伤。

    事发后,小卫立即被学校保卫科送到医院缝了10余针。当天晚上,又被带到了学校宿舍。家长认为:学校放假了,同学和老师都要回家了,小卫一人在宿舍里没人照顾,校方才联系了家长。对此,家长表示不满。

    校园暴力再现男学生被砍伤
    校园暴力再现男学生被砍伤

    受伤学生实拍图,一张张照片怵目惊心,受伤男孩小卫,今年刚满16周岁,是南京应用技术学校学生。回想起事发当日,他至今心有余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