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廊坊一家五口被杀 警方24小时破案

    马上就要进入新年了,现在家家户户都在干着准备新年的东西,十分有过年的喜悦气氛,就在大家都准备过年的时候,日前有记者爆出在河北廊坊地区公安局破获了一起廊坊一家五口被杀的案件,事发时候就是刚刚过去的小年夜,警方只用了短短24小时就迅速将嫌疑人捉拿归案了。

    廊坊一家五口被杀
    廊坊一家五口被杀

    日前廊坊的法制晚报曝光了一起廊坊一家五口被杀的案件,据悉这起案件是发生在一月二十日的小年夜,一家五口都被杀死在家中,当地警方接到报警之后迅速赶到现场,被杀害的这家人死者是一家子两个闺女,大女儿结婚之后又离婚,二女儿也已经结婚,一家人住在一起,而被害的这五口人包含了当事人以及两个女儿还有就是大女儿家的两个孩子。

    对于为什么被杀,被害人哥哥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具体原因,昨天这件事情之后,本来好好的一个家庭现在只剩下了被害人的媳妇以及二女儿家的小外孙子。老刘表示自己这个二弟平时不太喜欢交谈,所以他们家里的事情一般外人都不知道,而事发之后被害人媳妇才说出了自己这个二女婿之前入狱,曾经用刀砍伤了她的手。

    随后警察走访了附近的居民,在一户农家安装的摄像头中看到了二女婿逃跑的视频,当时他手里拿有一把刀,慌忙逃跑过程中将自行车仍在了村口,现在警方已经初步确定该嫌疑人二女婿就是廊坊一家五口被杀的罪犯,当地就警方已经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追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