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民妹妹朴宝英整容真相 揭秘朴宝英的个人资料

    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些人喜欢艳丽性感的女星,有些人则钟爱于清纯的邻家妹妹,韩国女星朴宝英就是属于后者,作为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长相可爱的“国民妹妹”也逃不过被曝朴宝英整容的消息,相信很多喜欢这个可爱的女生的人,听到朴宝英整容应该会有所疑问,那么朴宝英整容一事是真的吗?朴宝英整容前又是怎样的?

    朴宝英整容
    朴宝英整容

    说起朴宝英,可能现在大多数观众对她的印象还不是很深刻,但关注韩娱消息的人应该就听说过朴宝英了。在讨论朴宝英整容的事情前,先来了解一下她的个人资料。朴宝英于1990年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曾坪邑,是一名女演员。2006年出演《秘密的花园》出道,2007年凭借《王与我》这部电视剧赢得一些名气,2008年,跟车太贤合作《超速绯闻》而被观众熟知。

    朴宝英在2013年还跟“国民老公”宋仲基一起合作了一部电影《狼少年》,这部电影史称“韩版的《暮光之城》”,随着清纯可爱的形象的传播,朴宝英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后,就陆续听到朴宝英整容的消息了,刚传出朴宝英整容的消息时,大家满是好奇,有网友认为朴宝英整过容而且变化不小,也有些人力挺国民妹妹没有整容。

    就在大家就朴宝英整容的事讨论的正是激烈的时候,有一家互联网贴吧上传了一组朴宝英的旧照,看完这组旧照,关于朴宝英整容的事也就有了一定的真相。这组旧照,是朴宝英从小学到高中的照片,从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出朴宝英皮肤白皙,依旧还是一张可爱的娃娃脸,与现在几乎一模一样,尤其还是那股独特的清纯气质,更是没有丝毫改变,所以朴宝英整容的传闻不攻自破。

    当然,这组照片跟现在的朴宝英肯定还存在一点差别,但这些或许只是妆容打扮方面的改变而造成的不同罢了,所以朴宝英整容的说法更像是没有根据的话题。据悉,朴宝英对自己不太满意的就是身高了,她曾表示自己想长高一点,当记者问她身高时,国民妹妹表示“简历上写的是158cm,实际身高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