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顿烧烤花两万 美女网友竟然是酒托

    银川一男子一顿烧烤花两万,40多岁的尚某是兴庆青铜峡人,一日在某社交软件上认识了20多岁年轻貌美的宋某,短短一月内便约出来见面,不料区区一个烧烤店既花费了尚某20734元,意识到遇到骗子的尚某才当即报警。

    11月5日,宋某约男子在烧烤店见面,双方交谈融洽,宋某点了些许小吃后问尚某喝不喝酒,在男方点头同意后点了咖啡跟红酒,点完单后尚某在服务员的pos机上刷卡结账并未看账单,两人越聊越高兴,不过片刻便点了4瓶红酒和4壶咖啡。

    期间,宋某提议约来自己的朋友,尚某没有拒绝,那名女子到场后,点了洋酒,尚某依旧爽快的刷卡结账。饭后,宋某便以送朋友回家的借口,先尚某一步离开了烧烤店。次日尚某醒后发现银行有多条消息记录点开一看才知道一顿烧烤花了两万。震惊之余的尚某上派出所报了案。

    一顿烧烤花两万是闲话还是笑话,古有周幽王为博美人褒姒一笑王朝毁于一旦,今有尚某为讨宋美女欢心不惜花费2万多块只吃一顿烧烤。好在其潘然醒悟,果断报警才降低了自身损失,经民警调查发现该女子是酒托,通过带客消费收取客人消费金额的70%提成。

    一顿烧烤花两万
    一顿烧烤花两万

    12月4日,民警对烧烤店进行突击检查,店内有3对男女在约会,其中两名女子便是和尚某喝酒的两名女子。事后发现,宋某及其女性朋友在尚某花费的账单中抽取了17000元的利润,目前涉事烧烤店已被关闭,烧烤店老板和三名酒托女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