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瘦香菇哥的老婆是谁 蓝瘦香菇哥结婚照曝光

    在2016年10月,广西南宁有一位小哥录制了一段失恋视频,而其中小哥所说的“蓝瘦香菇”迅速爆红网络。没错,这位小哥就是我们的“蓝瘦香菇哥”韦勇了。而就在近日,蓝瘦香菇哥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因为蓝瘦香菇哥结婚了!那么蓝瘦香菇哥的老婆是谁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1月18日晚间,蓝瘦香菇哥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我最帅”。在蓝瘦香菇哥的结婚照中,蓝瘦香菇哥和媳妇身着礼服笑容满面,尤其是新娘子竟然如此艳丽,让一众网友们惊呼不已,不过网友们还是纷纷送上祝福,而“蓝瘦香菇哥结婚”的话题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蓝瘦香菇哥的老婆是谁
    蓝瘦香菇哥的老婆是谁

    对于蓝瘦香菇哥结婚,有不少网友很好奇蓝瘦香菇哥的老婆是谁,而且蓝瘦香菇哥不是失恋了吗,为什么突然就宣布结婚了呢?其实这只是一个误会,蓝瘦香菇哥并没有失恋,而这段失恋视频是他在女友去南京旅游的时候录制的,蓝瘦香菇哥当时只是想发到朋友圈让朋友们开心放松一下,没想到后来会这么火。

    那么蓝瘦香菇哥的老婆是谁呢?据了解,蓝瘦香菇哥的老婆叫小梁,二人已经交往六年了。在这六年中,尽管两人在一起吃了很多苦,但是女友还一直陪伴在蓝瘦香菇哥的身边,让蓝瘦香菇哥很感动。蓝瘦香菇哥的愿望是能为女友小梁办一场完美的婚礼,并在南宁给她买一套大房子。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吧,希望他们能够幸福,并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