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小目标走红 我也同样有个小目标

    王健林是中国首富大家都知道的,他的儿子王思聪的名气也一点不比他小。换女友的速度快,娱乐圈纪检委,自己办公司搞投资,王思聪的话题一直不少。王健林呢,前段时间在一个节目中说了几句话被网友们截屏发到了网上,王健林小目标走红,这个红遍网络的小目标究竟是什么呢?

    王健林前段时间参加了鲁豫主持的《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鲁豫跟着王健林体会了一天的首富的生活。鲁豫先是跟着王健林乘坐了他的私人飞机,飞机里面挺豪华舒适的,然后去参观了王健林的办公室,参观了他收藏的那些名画,然后去吃了万达的食堂,这一天过得想必是十分舒服的吧。

    在访谈中,王健林说了红遍网络的那个小目标: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挣他个一亿。这句话一出,网友们纷纷吐槽,原来这是个小目标啊,于是网友们的小目标也都出来了: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嫁给杨洋;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在北京买个200平米的公寓……这种调侃式的小目标表示了人们的无奈和嬉笑。毕竟,对于首富王健林来说这只是一个小目标,但是对绝大部分的普通人来说这真的不是一个小目标啊。

    王健林小目标走红
    王健林小目标走红

    王健林小目标走红,其实一开始王健林是说希望年轻人不要一开始就想着做首富,而是先定一个能实现的目标,比如做首富之前先挣一亿,看看能用几年的时间,还是要脚踏实地的嘛。一步步来,不要一口吃个大胖子。一步步的做计划,然后去努力,最终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