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将大巴车改造成家 拒绝做房奴卖掉商品房

    现在人不论是在城市中还是在农村一般房子是人们生活的基本配备,很多人都在城市生活首要就是要买上自己的房子,因此现在城市中的房奴可谓是一抓一大把,很多人都在为了能够买上房子而不断的奋斗。可是最近的将大巴车改造成家,拒绝做房奴的小伙子可是让人看到了于众不同的生活理念,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生活呢?

    这位将大巴车改造成家的小伙子叫否否是一位来自杭州的29岁小伙子,今年否否就要住进自己的新家里面了,是一台将大巴车改造成家,说到这里估计很多人都好奇大巴车很简陋如何能作为家,这可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大巴车,对于自己的新家否否可是经过系统的改造,虽然只有不到三十平米,不过厨房、卧室、工作台以及卫生间、客厅等等都有,据否否自己介绍自己改造这台大巴车可是花费了将近二十万,自己的父亲是一位工程师所以这个大巴车的很多改造设计都是爸爸亲自主持的。

    而否否之前是在法国留学的,主要是学的艺术专业,而否否更是疯狂的将自己父母为他买的结婚房子一百多平米直接卖掉了,然后用这笔钱来创业还精心打造了自己这个大巴车作为家。

    将大巴车改造成家
    将大巴车改造成家

    有意思的是他还为自己的这辆大巴车起名为黄色大巴,里面不仅各种家具用品齐全,更是安装了壁炉冬季时候很暖和,夏季空调很凉爽,这样的环境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接受这种全新拒绝房奴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