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外卖吃出牙齿 以后吃外卖要睁大眼睛

    吃外卖相信很多人都比较习惯,尤其是在城市中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做饭所以经常会点一份外卖来解决吃饭问题比较快而且还简单实惠。不过现在外卖形形色色的外卖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了解。最近网上的点外卖吃出牙齿,可是够让人震惊的,这是什么鬼,这颗牙齿是什么牙齿,是那种动物身上的,怎么听着那么渗人。

    点外卖吃出牙齿的事情是发生在长沙地区的一所学校里,据悉该学校最近停止食堂供餐,所以住在里面的学生就喜欢通过美团来点外卖吃,而在15日下午这位同学点了一份拆骨肉,总共花费了26元,可是在吃的时候发现自己里面有异物,结果发现是一颗类似于牙龈的东西,刚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牙齿出现了问题,而饭已经吃到了一般,所有这两个颗吃出来的类似于牙齿的东西,让顾同学感觉很难受。

    随后该名点外卖吃出牙齿的同学联系了美团外卖提供餐饮服务的老板,老板称这种拆骨饭里面有猪牙齿是很正常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对于这件事情的处理,该饭店老板表示会退费或是免费提供一份拆骨肉。

    点外卖吃出牙齿
    点外卖吃出牙齿

    不过顾同学却表示这颗牙齿必须要提交相关加测中心加测,要是猪牙齿说明只是食品生产中的失误还是可以接收的,要是人类或是别的动物的牙齿择就要追究相关的责任,目前该餐饮公司已经将牙齿送交有关部门监测,相信不久就会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