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 古娜力扎丑闻遭扒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被曝是怎么回事?古力娜扎自从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当古力娜扎高调宣布与张翰恋情,娱乐圈瞬间炸成一锅粥,不少网友扒出古娜力扎早年丑闻,并且曝出了古力娜扎被睡图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古力娜扎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着实火了一把!她在节目中哭诉不少网友“黑她”,让许多观众对这位长相甜美的女生心生怜悯,但好像网友对她的争议也越来越大。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古力娜扎真实年龄是27岁,是1988年生的,后来古力娜扎为了发展改了她的年龄,促成去年所谓的电影学院最美考生。

    自古力娜扎跟张翰公开恋情以来就一直被黑,更是被传第三者插足郑爽跟张翰导致他们分手,光这条证据就让古力娜扎名声远臭,没想到,在综艺节目《偶像来了》哭诉自己被黑,原以为能得到网友们的同情,但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被骂玻璃心昔日坐台黑历史被扒。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

    古力娜扎其实是个言行不一的绿茶婊,表面装纯不演床戏、不穿比基尼、吻戏要借位,实际上却各种大尺度演。一份网友爆料的古力娜扎美空资料显示,古力娜扎美空报价并不高,2000元即可陪吃饭,1万即可上床。不过,该资料的真实性还有待核实。

    据悉,爆料古力娜扎陪睡丑闻和古力娜扎被睡图片的网友自称是明星助理的助理,曾在《轩辕剑》剧组工作,称古力娜扎真实年龄是24岁,是1988年出生的,后来古力娜扎干爹为了帮助古力娜扎而改了她的年龄,促成去年所谓的电影学院最美考生。此外,古力娜扎干爹更带其进组,踢走原来的小雪候选人,为自己累积名气。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
    古力娜扎被睡图片

    另外古力娜扎被睡图片,该网友还翻出古力娜扎与男友王成刚两人甜蜜亲吻照,这位青岛籍男人的微博中发现了多张他与古力娜扎亲密照,被证实是古力娜扎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