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逼婚催生租男友 春节来临各种避婚套路层出不穷

    春节马上就要来临,对于在外面辛苦打工的年轻男女来说马上就可以回家看到自己的爸爸妈妈,十分高兴,可是高兴之余,还有一个重大的问题要面临就是被逼相亲,对此很多朋友表示很郁闷,每次回家都是这个问题,要如何结局这个问题,现在网上就出现了各种的租女友或是租男友回家过年的奇葩招数,更有甚者逼婚催生租男友,这样做究竟有没有安全隐患。

    每逢佳节倍思亲可是在春节的时候出了可以看到朝思暮想的爸妈之外,最难缠的就是被逼婚催生,到了适婚年龄不论是亲戚还是朋友见到之后首先问的就是找没找男朋友或是女朋友,总是让人感觉很郁闷,于是在回家之前很多人就想到了在网上租一个男友回家过年,而且现在更是有男士瞅准这个机会在网上标出自己出租,绝不同居,一天一千元的明码标价。而还贴出了个人信息和照片可以女生要是想租男友可以参考,这因为逼婚催生租男友的中国式闹剧就越演越烈了。

    对于出租的具体事项在网上都有具体的要求像是相关的费用问题都需要租用人承担。据85后小伙子郭先生透露,自己之前就有过出租经验,出租的好坏主要是看女生的要求,双方事先见面之后觉得可以还要签订一份协议,然后女方付定金。对于晚上睡觉问题,估计很多人都比较关心,这点两人是分开睡的,所以绝对不会碰女孩子。

    逼婚催生租男友
    逼婚催生租男友

    逼婚催生租男友,不知道广大的妈妈们看到这样的情况会作何感想,估计一般人还是不要侥幸存有这样的心理了,妈妈们可都是练得火眼金星,绝对逃不出他们的手掌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