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小鲜肉耍大牌 这次又是哪位耍大牌的小鲜肉?

    小鲜肉耍大牌是怎么回事?小鲜肉耍大牌究竟是谁?近日,一则曝小鲜肉男星耍大牌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6000万只拍65天,嫌剧本"不够时尚"、没办法说出里面的台词,想自己带一个编剧去修改内容,最后遭剧组换角的是哪位漫天要价的小鲜肉?从爆料男演员王雷出演该剧,可知是电视剧《最后一张签证》。李易峰、杨洋、吴亦凡等又纷纷躺枪。

    王雷夫妇
    王雷夫妇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内地“演员片酬”是近来的热议话题,不少工作人员出来爆料,指某些演员片酬领得多,却又在拍戏时敷衍应对,为人诟病。内地一部电视剧剧组也曝出有鲜肉男星耍大牌,一开口就要人民币6000万元片酬,却又只给65天档期,还要求导演、编剧全都配合他,最后遭剧组换角。

    此外,小鲜肉对导演、编剧的要求也很多,除了规定导演每天要先到1小时,让他一到场就可以直接开拍;又嫌剧本“不够时尚”、没办法说出里面的台词,想自己带一个编剧去修改内容。最后让剧组爆发的一点是,小鲜肉只能给出65天时间,因为后面还要去拍别的戏,更挑衅“人家可以解决时间问题,你们为什么不可以”导致制作人、编剧终于受不了,换角由演员王雷上阵。

    至于小鲜肉耍大牌名字到底是谁还不得而知。剧组人员无奈表示,一开始会找这位小鲜肉演出,主要是基于市场考量,但不能忍受的是,对方开价这么高,还不打算好好对待这部戏。编剧高满堂也感慨,一部戏投资人民币1亿元,光是小鲜肉的片酬就占了六七成,剩下的钱得支付所有人员酬劳和制作费,“我想这部剧的拍片质量真是不敢恭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