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模拟歼灭解放军 乌龙闹剧玩欺骗招数

    对于台湾问题一直是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比较重视的问题,而且在国际上也是比较重视,像是美国也想插一脚,现在更是爆出了台模拟歼灭解放军这样的闹剧,春节在即,不知道台湾是准备威吓大陆政府还是要威吓中国人民解放军,估计这样的做法只会是被看做成为一场闹剧。

    据悉日前台模拟歼灭解放军主要是针对大陆解放军集结在福建和广东而且还是设想大陆军队的作战模式,展开了地面攻击和破坏,此次台军演习集结了多种兵种,还有航空和航海部队以及装甲车、直升机等等,对此台军制定了一份详细的作战计划。此次台军的军事演习其实是经过权谋考量的。

    早前中国大陆的辽宁号航母从台湾东海海域经过然后经过台湾海峡中线,不过台湾的反应十分不如人意,因此当时受到了台湾地区民众的谴责,所以台湾此次是要给当地民众一个交代,表明台湾军队的势力。

    另外就是要向美国人交代,大家都知道台湾的整体势力一直下滑,各种的军事装备十分落后,因此台湾军队跟大陆解放军已经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了,大陆解放军对于台湾军队绝对是压倒式的。台湾地区在美国换届的时候上演这出闹剧,可能是在向美国表白自己的军事实力。总之不论是怎样台军模拟歼灭解放军的招数,只是台湾地区的一厢情愿而已,这种结果没有任何的实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