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拉手闯红灯被撞 不遵守交通规则的恶果

    现在在城市的交通中最顺交通规则是最基本的要求,不论是自己开车还是坐车亦或是步行都要有一定的交通知识,遵守交通规则,这样大家都能够平安出行,平安回家。不过总是有那么些忽视交通规则随便破坏交通法规的人,这样就往往会出现意外的交通事故,最终害人害己,像是最近网上爆出的手拉手闯红灯被撞,真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多等一分钟都来不急吗?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这起手拉手闯红灯被撞的事情是发生在江苏苏州市区里面,寒假刚刚来临,正是孩子们高兴的时候,结果在苏州这里就传出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中三个行人手拉手飞跑过去想要闯红灯过马路,结果在中间的一个人被飞速驶来的车辆撞飞出去。据了解此次事故中这三人都是学生,结果酿成了两死一伤的悲剧。

    对于这起事故,很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不同看法,有的网友表示很同情这三个人,认为开车司机即便是绿灯的时候到了过马路口也应该适当减速不能开的太快。也有网友表示行人闯红灯结果被撞到,这个倒霉的私家车车主躺枪还真是冤呀。

    不论是怎样最后这种手拉手闯红灯被撞的惨剧还是希望对广大的出行朋友引以为戒,这样的悲剧最好尽量避免,尤其是孩子放假的时候交通过马路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这是最基本的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