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友好人家免费过年 到广州逛花市过大年

    马上就要进入2017年的春节了,这个时候在神州大地之上,不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都在紧张的准备着过新年的事宜。像是最近网上比较火的广州花市召集的友好人家免费过年可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多网友都纷纷报名。免费到广州逛花市过大年体验不一样的广州年味,这绝对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新年味道。

    友好人家免费过年
    友好人家免费过年

    据悉这个友好人家免费过年的正选活动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踊跃报名,来自全球的报名者总共有五千多组报名参加,其中还有很多是中国大陆各地的,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竞选最终此次活动甄选了20组最有代表性的中外友好人家免费参加。体验广州地道的花城过新年。

    此次甄选活动中受到了来自全球各个地区的报名人家,其中像是上海、哈尔滨等地区的报名最踊跃,虽然最后只是挑选了20组家庭,不过据悉此次来自全球各地报名人家可是超过了五千多组。

    随着最后的入选名单敲定,广州友好人家免费过年的活动也证实启动,全过程大约是需要四天的时间,在这四天的时间里举办单位将带领大家游遍羊城各个风景区,欣赏美丽的春节广州花市,感受广州传统民俗活动,还有各种的羊城古风景名胜区,真正让世界了解羊城的历史文化和传统民俗特色,十分有纪念意义,相信幸运入选的这些家庭一定会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2017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