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枫女友个人资料曝光 钱枫孙俪的绯闻是怎么回事

    说起湖南台开播很久的节目就要数《快乐大本营》跟《天天向上》了,由于这两个综艺节目的火爆,使得节目的相关主持人也受到观众关注。比起天天兄弟团的人员更换,很多观众更关心钱枫的感情生活,而在节目中,钱枫也不止一次透露自己想找女朋友的心思,那么钱枫女友是谁呢?孙俪真的是钱枫的初恋女友吗?

    钱枫女友
    钱枫女友

    要说起钱枫,可能名气还没有到像汪涵一样被人熟知的程度,但关注《天天向上》这个节目的观众,还是很想知道钱枫女友是谁的问题的。虽然关于钱枫女友的话题不少,但炒得比较热的就是跟孙俪之间的绯闻了。然而对于孙俪曾是钱枫女友这一说法,钱枫表示很早之前就出来澄清过了,孙俪并不是钱枫女友,而是钱枫的战友。

    原来,钱枫的父亲年轻时是一名舞蹈演员,受父亲影响的钱枫从小也喜欢上表演,在上学期间,钱枫为了更好的发展,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就进入到了上海警备文工团,那时孙俪也在其中,两人于是成为了战友,而之所以传出孙俪是钱枫女友的话题。

    是因为两人私下关系不错,某次一起参加一个活动,拍了一张合影而已,所以孙俪并没有当过钱枫女友,两人只是战友关系。就在孙俪是钱枫女友的消息传来传去之时,又曝出一个所谓是真正的钱枫女友的消息,据悉,这位钱枫女友名叫慈溪,两人是通过花儿朵朵相识的,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两人在微博上的低调互动。

    而在去年中旬,又有媒体拍到疑似钱枫女友的画面,据报道,钱枫被拍到三天时间里就接触了两个女性朋友,其中一个更是亲密挽着钱枫的手一起逛街。不少像汪涵一样替钱枫操心的观众表示,不管钱枫女友是谁,只要钱枫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那就是可喜可贺的事,毕竟钱枫不小了,而且天天兄弟中的欧弟、汪涵、田源早已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