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被台湾列为管制对象 被曝五年内不得入台

    近日,有网友爆出鹿晗被台湾列为管制对象,该爆料令不少鹿晗的粉丝们惊讶,纷纷好奇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鹿晗在台湾拍摄节目《我去上学啦》的时候,被爆出他涉嫌违法打工。

    在“移民署”的记者会上,记者表示鹿晗在拍摄《我去上学啦》的时候持有的是自由行观光签注,但鹿晗却赴台拍摄节目被检举,鹿晗被台湾列为管制对象,五年内鹿晗可能不能进入台湾境内。

    “移民署”称,鹿晗持有的是观光签,不能确保鹿晗没有领有台湾相关公司的薪资,因此,鹿晗在台湾的活动和他申请的目的不符合,鹿晗被列为管制对象,两年后鹿晗可以申请赴台工作。

    鹿晗被台湾列为管制对象
    鹿晗被台湾列为管制对象

    据工作人员透露,鹿晗赴台的签注是通过一家旅行社办理的,但是该旅行社将鹿晗去台湾的目的弄错了,本身应该申请的是“专业短期签注”,为此,鹿晗也表示自己很无辜。

    台湾媒体报道,参与拍摄节目的一共有8名艺人和十多名工作人员,但只有鹿晗一个人是持观光签去的,“移民署”的官员也表示很费解,认为团队所有人都没问题,偏偏只有鹿晗一人的签证有问题。

    《我去上学啦》节目组也对此公开致歉,表示节目组经验不足,没能办好手续。台湾“移民署”也表示此次事件是节目组的失误与艺人本身无关。为了保护艺人的录制能够顺利进行,节目组甚至暂停了工作与各方进行沟通担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