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瘦香菇哥大婚很幸福 晒出娇妻庐山真面目

    网络上的流行语朗朗上口,一时之间掀起了潮流让众人皆知。前段时间的“蓝瘦香菇”还热议不断,微信中一开口就是蓝瘦香菇,但是现在这个蓝瘦香菇的创始人又出现了,这一次不是蓝瘦香菇了,因为蓝瘦香菇哥大婚很幸福,怀中娇妻忧伤热搜了。

    蓝瘦香菇哥大婚很幸福
    蓝瘦香菇哥大婚很幸福

    你一定看过这样的视频,一位小哥在皱眉摆出一脸悲伤表情说着:“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第一翅为一个女孩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摸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晒这里。”是不是以为小编打错了字?但其实这就是蓝瘦香菇哥的口音说出来的,正因为如此的口音关系,从此难受变蓝瘦,想哭变香菇了,一股模仿的热潮不断在耳边响起啊。

    虽然这则视频看起来蓝瘦香菇哥像是失恋了,但这位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南宁小哥是为给同事笑一笑,没想到却成了网红。如今蓝瘦香菇哥大婚很幸福了,因为他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和女友相恋也6年了,在18日终于办了婚礼,女友的庐山真面目也曝光了,面容清秀,皮肤白皙,蓝瘦香菇哥又上了热搜。

    婚礼上,蓝瘦香菇哥身穿西装,女友穿红色礼服,两人合照,在一起很是般配,他还附文称:“今天我最帅!”这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关注了,原来蓝瘦香菇哥大婚很幸福,与娇妻也很是甜蜜,网友们都纷纷送上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