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 刘德华伤势严重吗?

    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一直以来都深受粉丝的爱戴,不过日前发生的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一事,令一众粉丝都担心不已,就连台湾宅男女神林志玲姐姐也在微博上发文为刘德华祈祷,那么刘德华伤势严重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刘德华坠马事件的最新情况。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
    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

    关于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事件,据悉,日前,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拍摄一场骑马场面时候,马匹忽然失控,刘德华不慎从马上摔下,令人揪心的是,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而广告亦要暂停拍摄,消息传出后,众人纷纷担心不已,很多粉丝都很迫切想知道华仔的情况。

    不过在刘德华泰国拍广告坠马受伤事件发生后,华仔当时也立刻去泰国一间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坐医疗专机回港,再接受香港医生诊治。随后在,18日,刘德华所在经纪公司亨泰环宇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声明称:刘德华目前一切平安,谢谢大家关心。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也放心了吧,小编也希望华仔能够快点康复起来,不过话说回来,虽说敬业是好,但是还是以安全为重,毕竟这么大岁数了,实际上,这也不是刘德华第一次骑马受伤了。2007年在拍摄电影《投名状》时刘德华也曾因拍骑马的戏遇险,好在他当时绑在身上的铁盔甲保护他,让他捡回一命,而他所乘坐的马匹则跌入深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