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细数林韦君劈腿事件 为什么说林韦君是劈腿始祖

    在娱乐圈中,作为公众人物,要是不洁身自好,肯定就会惹祸上身。今天要说的是早前在台湾很有名气的一个女艺人,叫林韦君,说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还不是很熟悉。那么接下来就来说说林韦君劈腿事件,看看当时因为林韦君劈腿事件,她本人受到了怎样的评价?而红极一时的她是否又是因为林韦君劈腿事件而导致现在淡出了娱乐圈呢?

    林韦君劈腿事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早前陈乔恩跟霍建华演的《千金百分百》这部电视剧,林韦君就是在里面饰演整容后的陈乔恩的姐姐。林韦君是台湾知名的女艺人,也是一名出色的演员,要是没有发生林韦君劈腿事件,或许观众对她的印象还是很好的。林韦君是以广告模特进入娱乐圈的,出演了一部部的好剧,也赢得了不少人的称赞。

    那时的林韦君可以说比陈乔恩还红,曾被称为“台湾偶像剧女王”,然而在私生活方面,却总是曝出林韦君劈腿事件,所以大家渐渐的对她的印象改观了。那么林韦君劈腿事件究竟是什么事呢?原来,1994年林韦君就以模特的身份出道,2000年,首次出演电视剧《麻辣鲜师》,从而受到观众关注。之后林韦君就在多部偶像剧跟情感剧中露面,人气火爆一时。

    红极一时的林韦君,却频频被曝类似林韦君劈腿事件的负面消息。据了解,林韦君劈腿事件,是指在《麻辣鲜师》期间,林韦君就喜欢上朱孝天,但朱孝天并没有跟其在一起,之后林韦君又被曝跟言承旭交往。2002年,林韦君又对林佑威产生好感,之后两人在一起,这段恋情被媒体称之为“双林恋”,不久林韦君劈腿事件曝光。

    在2003年,林韦君就被拍到跟许绍洋拥吻的照片,那时她还跟林佑威在一起,因此,一时之间林韦君劈腿事件传了出去。而林韦君劈腿事件也不止这么一件,所以林韦君曾自嘲自己是“劈腿始祖”,很多人也因为林韦君劈腿事件,纷纷指责林韦君私生活不检点,跟荧幕前的形象截然相反。

    而跟林韦君交往过的男友以及传出绯闻的男星更是多达十多人。于是,便有人猜测,现在林韦君名声不大,或许最大原因就是因为这些林韦君劈腿事件的影响,使得观众都对她没有了以往的好印象。所以人气才会下降,以至于现在几乎销声匿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