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正男子汉2》收官了 杨幂头被摁进冷水

    杨幂这个当家小花旦一直是备受关注的,在参加《真正男子汉2》后不仅又吸粉无数,也让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杨幂,现在《真正男子汉2》要收官了,收官MV播放后让人深受感动,每个镜头都戳中泪点,尤其是杨幂头被摁进冷水里的那一幕。

    杨幂头被摁进冷水
    杨幂头被摁进冷水

    随着这参加《真正男子汉2》的艺人演唱的歌声,镜头一幕幕切换,部队里军人的模样,训练得艰苦,努力坚持不放弃的镜头全都被录进这短短的MV当中,看过的人都是满满的回忆,杨幂头被摁进冷水,丫丫直接被冲倒,考验一步接着一步,这八位新兵都带着坚持到底的决心,体能和精神个个尽显。

    看过MV的网友也纷纷赞扬参加《真正男子汉2》的他们都很棒,尤其是女兵,大写的赞!更有的说越来越喜欢杨幂了,杨幂头被摁进冷水有种军人不服输得的倔强,即使艰难他们都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