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播直播醉驾撞墙 奇葩直播让人目瞪口呆

    说到直播,相信喜欢玩电脑或是手机的朋友都不陌生,直播是近几年在网上迅速火起来的一种新型的职业,而且现在发展壮大都十分迅速,很多不同的直播平台,让人看得有点眼花缭乱,各大平台之间为了竞争资源也是花招百出,像是最近网上比较火的就是主播直播醉驾撞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拿生命开玩笑的吗?下面咱们就来看一看这起主播直播醉驾撞墙的事。

    主播直播醉驾撞墙
    主播直播醉驾撞墙

    该主播是在一个叫做熊猫直播平台上的,据当时观看过主播直播醉驾撞墙的朋友介绍,当时是晚上十点多种,这位主播叫做湖南超跑协会会长,在自己的直播间中表示自己正在酒吧中喝酒,随后表示会直播精彩的漂移,可是在凌晨两点多钟时。

    这位主播驾驶自己的一辆宝马车在长沙某路段撞上了墙壁,直播瞬间黑屏,过了大概只有两三分钟后,该直播间就直接停了。据悉这名主播当天晚上确实在酒吧喝酒,而且喝酒的过程一直在直播,从十点开始在第一家酒吧喝酒之后。

    跟朋友一起到了第二家酒吧又继续喝酒,在这个过程中该主播还跟观众不断的互动并且讲述了很多自己的经历,最后表示会给观众来表演一下自己的超高车技,结果凌晨3点左右该主播就直接撞到了长沙某墙上,还把墙撞出了一个大窟窿。

    主播直播醉驾撞墙,随后熊猫平台负责人表示这起主持人醉酒驾车的情况是真实的,现在该直播间已经被平台封了,而这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警方已经介入,相信不久就会有详细的报道。而不少网友看完主播直播醉驾撞墙后,表示玩直播可以,但还是要珍惜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