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中基为什么不唱歌了?揭秘郑中基红不起来的原因

    郑中基曾经以一首《无赖》红遍香港乐坛,郑中基自出道就被誉为张学友的接班人,一把好嗓,不过近年来郑中基好像很少有唱歌了,因此就有人问郑中基为什么不唱歌了,说他唱歌很好听就这样放弃了很可惜,而且出道多年的他,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郑中基不火的原因。

    郑中基,1972年出生于台湾新竹,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1996年,郑中基发行第一张个人国语专辑《左右为难》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2005年,他还凭借一首《无赖》红遍香港乐坛,之后他的歌唱事业开始下滑,就跑去演戏,因此也总有人说郑中基唱歌那么好听为啥要去拍那么多烂片,所以就很多人好奇郑中基为什么不唱歌了。

    关于郑中基为什么不唱歌了,有人说他是不务正业,也有人说他是富二代,只是玩玩票而已,而具体原因是他曾经闯出了很多祸,据了解,早在2000年时,郑中基因为飞机醉酒事件人气下跌,无奈放弃唱歌而走上了喜剧的道路。但2006演唱会上他说,希望大家还知道,郑中基是会唱歌的。他现在也有在准备出新的国语专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听到郑中基唱歌了。

    所以大家明白郑中基为什么不唱歌了吧,而关于郑中基出道多年,既有样貌又有实力,却还是红不起来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他有个有钱的老爸吧,一出道就锋芒毕露,更是被称为张学友的接班人,可惜自己不争气闯了不少的祸,所以他放下了唱歌,跑去演戏了,简单来说,性格、际遇和身世跟天赋树不搭配,身家丰厚也不是很急切在内地扩张演艺事业,这个大概就是他为什么不红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