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扒一扒柳岩和谁上过床 柳岩为什么被港媒称为小三

    都说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这放在有着魔鬼身材的性感女神柳岩来说,确实也是说得过去的,因为柳岩一贯以穿着暴露的性感形象出现在公众视线中,所以每次柳岩出席活动时,大家也都会盯着她。或许是因为柳岩以性感的形象示人,所以导致不少人都想知道柳岩和谁上过床,翻开柳岩的相关消息以及照片,几乎都是低胸爆乳的形象,所以很多人都对柳岩和谁上过床有着极大的兴趣。那么,柳岩和谁上过床呢?

    柳岩和谁上过床
    柳岩和谁上过床

    不少人都知道性感女主播柳岩一路走来的不容易,而关于柳岩身材所引起的话题更是多不胜数,其中就包括柳岩和谁上过床。柳岩出身普通家庭,1999年参加广州“美在花城”的初赛后,签约广州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之后慢慢参加一些广告、短剧的拍摄。

    由于拥有着一副傲人的身材,于是开始受到关注,到现在成为众多宅男的性感女神后,大家就更想知道柳岩和谁上过床了。于是,在柳岩知名度提高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在网上搜索柳岩和谁上过床的图片以及新闻,那么说到底,柳岩和谁上过床呢?

    据悉,柳岩曾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中有着大尺度的演出,从拍摄第一天开始就与男主角黄宗泽上演了多段吻戏,还因此卷入了黄宗泽跟胡杏儿的分手事件中,被香港媒体称为小三。一时之间,大家更是热烈讨论柳岩和谁上过床。不过对于小三一说,柳岩发表声明称以自己的人格保证。

    不会极端的成为第三者,并表示这是原则更是底线。所以关于柳岩和谁上过床的话题,或许只是因为某些人的好奇与无聊才产生的。而对于柳岩来说,或许她确实一向都是以性感的装扮出现在众人面前,但并不代表她的思想也如她形象一样那般开放。虽然网上还是有很多柳岩和谁上过床相关的话题,但作为粉丝,应该看到的是她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