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老婆个人资料曝光 岳云鹏不为人知的辛酸过往

    有时候艺人们在各种真人秀里的表现优秀时,总会赢得观众们的热捧。就像现在小岳岳岳云鹏的粉丝越来越多,这些都是因为看到岳云鹏在各种节目里的呆萌又搞笑的表现。当然,岳云鹏的相声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随着人气的的上涨,很多人就开始开扒岳云鹏的背后。比如岳云鹏结婚了吗?岳云鹏老婆又是谁?

    岳云鹏图片
    岳云鹏图片

    要说岳云鹏老婆是何人,可能很多观众还以为呆萌的小岳岳还未成家,但其实岳云鹏已经为人父了。2001年4月,小岳岳与岳云鹏老婆在三里屯举办了婚礼,而岳云鹏老婆叫郑敏,是某个医院的一名护士,据悉岳云鹏老婆郑敏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的家庭中。在岳云鹏跟成了岳云鹏老婆的郑敏举办婚礼的时候,郭德纲、于谦带领了德云社的众多成员出席了两人的婚礼。

    据了解,岳云鹏老婆郑敏温柔贤惠,长得也挺漂亮、大方,深得岳云鹏同事以及师傅郭德纲的赞赏。而岳云鹏的婚礼也是由其师傅郭德纲出钱办理的,可以看出郭德纲对小岳岳这个徒弟的重视。别看现在小岳岳功成名就的,要是早在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岳云鹏是谁,更别提有谁会去关注岳云鹏老婆了。了解岳云鹏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小岳岳的成名历程也真不是一般的坎坷。

    在还没遇到岳云鹏老婆郑敏前,年仅14岁的岳云鹏就成了“北漂”一族,据了解,那时年幼的小岳岳最开始是在一个工厂给人家看门,后来学过电焊,当过服务员,为了生计,几乎所有活都干过。2004年,郭德纲吃饭时就叫岳云鹏跟他干,于是岳云鹏就在小剧场干杂活。2005年,岳云鹏首次登台表演,15分钟的作品,岳云鹏3分钟就下来了,当时岳云鹏可谓伤心极了,有人劝郭德纲放弃岳云鹏,但郭德纲坚决留下岳云鹏。

    现在,岳云鹏被广大观众熟知,名气大涨,早年的经历使得岳云鹏也师傅郭德纲忠心耿耿,而郭德纲对这个徒弟也颇是爱惜。不仅出资包办岳云鹏的婚礼,还当了主婚人,据悉,那天岳云鹏老婆郑敏的照片引得不少网友关注,岳云鹏出名后,关于岳云鹏老婆的资料更是经常被网友翻出,不过现在小岳岳也有自己的家庭了,两人生了一个女儿,现在是一家把日子过得很是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