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五虎梁朝伟事件 究竟梁朝伟是否是“二五仔”

    无线五虎关系决裂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多年,当年的无线五虎梁朝伟事件的真相到底是如何的?是否真的就如某些过激的网友所说的那样,梁朝伟是个“二五仔”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当年无线五虎梁朝伟事件的前因后果吧。

    无线五虎是当时无线电视台正在孕育着自己的第二代小生班底。五虎将分别是汤镇业、黄日华、苗侨伟、刘德华和梁朝伟。当时无线五虎中数刘德华的成绩最为出众,这就是当初无线五虎梁朝伟事件的背景了。

    因为当初无线五虎在无线电视台的待遇一直不是很客观,所以无线五虎中有的就开始寻求新的出路。当时的刘德华就被多家影视公司看中,刘德华是重情义的人,就想影视公司把其余的“虎”也挖走,但是后来却被电视台发现,最终被雪藏了两年。

    然而,当时的梁朝伟只是一个穷小子,他不爱交际,保守而又内向,以至于成为无线电视台第一个下手的目标。无线电视台当时采取各个击破的方法,成功瓦解了无线五虎,无线五虎梁朝伟事件就是这么来的。多年后梁朝伟曾解释说,当初他并不清楚“五虎”的计划,而被无线高层叫到后三声“嗯”就定下了自己的将来。

    刘德华曾在人前说过,各人有各人的选择。而苗侨伟和黄日华也曾公开表示没有埋怨过梁朝伟的意思。1991年,《五虎将之决裂》是十年后无线五虎重聚首后拍的最后一部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