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家庭背景曝光 林峰为什么在内地不红?

    林峰自出道以来就备受香港无线电视TVB的力捧,2001年,仅仅出道两年的林峰就在TVB的“重头剧”《寻秦记》中担任重要的角色,而林峰也凭借此剧中“嬴政”一角迅速走红,成为了TVB的当红小生,成名后,关于林峰家庭背景也被扒出,据悉,他不仅是家世显赫更是名门的后代,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林峰的家庭背景吧。

    林峰家庭背景
    林峰家庭背景

    林峰,原名林逸峰,1979年出生于福建厦门,华语流行男歌手、演员。2001年,林峰因出演TVB电视剧《寻秦记》而成名,随后迅速成为了TVB当红小生,不过林峰出道以来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很多人都问林峰为什么不红,此外,早前林峰家庭背景被扒出,据悉,他的家境十分显赫,父亲林华国是厦门当地数得上的地产富商,被称作“厦门李嘉诚”。

    关于林峰家庭背景,据了解,林峰的曾祖母为西班牙人,祖父林梦飞,毕业于黄埔军校第四期,国民党少将、厦门起义将领,解放后担任民革中央委员、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林峰爸爸林华国是哲学博士,与邵逸夫一同获颁厦门市首届“荣誉市民”,经商,林父希望林峰子承父业,林峰却选择一条与父辈迥然不同的路,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

    所谓“做名人难,做名人后代更难”,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多次被拿出来炒新闻林峰表示很无奈,他不希望别人只看到他“富二代”的光环,而否定他的工作成果,不过出道多年的他,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2014年,林峰更是不再续约TVB,离开TVB自己发展,很多人疑问林峰为什么不红,对此,小编就觉得,林峰并不是不红,只是一开始离开了TVB,在内陆发展,人气不高而已,在内陆拍的几部剧其实已经被人熟知,加上在TVB的好多经典之作人气也挺高的,小编相信未来林峰一定会大红大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