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幼童坠楼身亡 谁来为孩子的安全负责

    合肥幼童坠楼身亡,这个事件在我们中国已经不止发生一次了,经常会看见有孩子从楼上摔下来而且还因此丧失了自己的生命,失去孩子,不管是对自己的,家庭来说,还是对于社会来讲,都是一种伤害,社会失去了一个栋梁之材,而父母则失去了自己的心头肉。

    合肥幼童坠楼身亡
    合肥幼童坠楼身亡

    合肥幼童坠楼身亡,这个事件是发生在1月13号,在这段时间里,不仅仅只有一个幼童失去生命,在前一个孩童坠楼身亡在相差不到六个小时以后,又有一个小孩坠楼,而且这个事件是发生在同一个地区,在这个小区里面,两个房子相差不到千米远,但是连续发生的两次悲剧,却让大家觉得心有余悸。一个是三岁的孩子而另一个却只有四岁,正是承欢在父母怀中嬉笑的年纪,却这样告别了世界,实在是让人觉得可惜,根据邻居介绍,这两个孩子的父母都不在家中,都是有家中的老奶奶照顾,孩子就是在奶奶收被褥的时候,由于窗户没有安装防护栏,女童就这样坠落身亡。

    在我看来,父爱和母爱都是孩子在年少时最珍贵的一份感情,而且如果是孩子的父母在家的话,可能孩子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悲剧了,因为爷爷奶奶的年纪已高,可能在很多方面都不是这么的利索。

    合肥幼童坠楼身亡,这个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也让大家觉得很惊叹,觉得有时候生命真的是太脆弱了,而且为这两个孩子的离去觉得惋惜,都还没有经历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东西就已经离开了世界,在这里我想要建议大家一定要守护在自己的孩子的身边,因为现在的社会比较混杂,也有很多不可预料的事故会发生,如果有自己的父母亲在旁边,可能就会减少这样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