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林林老公是谁 毛林林的老公是贺军翔吗?

    毛林林老公是谁?毛林林出道至今拍摄了《加油妈妈》,《兰陵王》这两部电视剧有精彩演出而走红,人气不断激涨。人红是非多的毛林林被传出的绯闻一直不少,私人生活恋情方面受到了网友的关注。

    据悉,毛林林,1986年出生于浙江温州,30岁的她目前是未婚状态,还没有结婚,不过。有网友传出毛林林的男朋友是贺军翔,有网友认为可能是二人合作《加油妈妈》剧中,假戏真做,被传出恋情,不过,对于网上传出的消息,毛林林与贺军翔的恋情双方没有回应过。

    毛林林老公
    毛林林老公

    毛林林,原名毛林颖,1986年10月8日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2008年毛林林在古装剧《八仙全传》中饰演了“蓝采和”一角。2009年参演了民国爱情剧《多情女人痴情男》中的“周蕴浓”。2011年在悬疑剧《小白菜奇案》饰演“小白菜”。2012参演青春偶像剧《加油妈妈》中女主角“周语晨”被观众熟知。

    毛林林有着东方女性的古典美,戏里情感纠结戏外她却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正是因为她随时随地不顾形象的大笑,也让自己在剧组中得到了一个外号——“二姐”。不管是《兰陵王》中的郑儿还是《加油爱人》富家千金范昀,毛林林在戏里都爱得轰轰烈烈,是哪怕倒贴也要爱情的痴情主。

    至于毛林林老公是谁,网上并没有太多的消息资料,她现在还是未婚状态,所以还没有结婚,不过传闻倒是挺多的,目前正是事业期上升的时候,网友们可以更多的关注毛林林的作品,而不是她的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