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晚语言节目审查 导演对审查十分严格

    距离春晚直播只剩短短不到一月,春晚语言节目审查开始,在央视老台内部随处可见春晚当天有关的宣称画等。一号演播大厅装饰一新,舞蹈类节目在里头紧张的排练着,一群喜剧演员的到来更是让一号演播厅变得格外的热闹。

    鸡年春晚的总导演由杨东升担任,22号下午的春晚语言节目审查已经是第四次审查,12个优秀的语言类节目同场竞技,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并不是最后一次审查,因为拍戏而缺席的贾玲团队会择日在审。当天相声小品新老演员悉数到场可见竞争形势激烈。

    今年的春晚语言节目审查十分严格,截止22号当天,已经是第四次审查,并且不是最后一次。很多团队为了鸡年的春晚准备了不下5个的剧本,只为脱颖而出。导演组预计最终有9到10个作品入选登上春晚的舞台,数量堪称近年来春晚之最。

    春晚语言节目审查
    春晚语言节目审查

    从前期筹备情况来看,2017年鸡年春晚的语言类审查,节目的题材数量繁多,主演人员也通过梳理2016年度的重大要事和普通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提炼出了100个创作选题,并筛选了20个入围作品进入三轮预审,在重复选出10余个当天审看。

    鸡年春晚总导演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节目会争取到好听、好看、好笑,最大的心愿便是尽量不被观众们吐槽。总策划兼语言类节目负责人也在接受采访中透露,今年确立了一个战略便是通过扩大数量来保证最终的节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