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林林整容得好厉害 毛林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大家都知道毛林林是谁吗?毛林林是温州人,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因2005年参演古装宫廷剧《太祖秘史》中饰演“兴尼雅”一角正式出道。所谓的人红是非多,出道以来毛林林整容的话题一直没有结束过。那么毛林林整容得好厉害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毛林林整容得好厉害
    毛林林整容得好厉害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毛林林的旧照,被不少网友认为是毛林林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照。根据网络八卦出的疑似毛林林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照片显然是用的毛林林早期在影视剧中的照片与近照做的对比。不少网友都觉得疑似毛林林整容前的照片与整容后的照片来看,其脸型、眼睛、鼻子确实看起来要好看不少。

    在看疑似毛林林整容前后对比照中,眼尖的网友看出其脸部明显变小,疑似削骨整容或者打过瘦脸针。不少网友说毛林林整容得好厉害,但也有网友表示有可能是减肥后的效果,或者是拍摄的角度问题。还有传其垫过下巴,称其下巴明显看出比早期照片前长太多。鼻翼也明显变小,鼻孔也基本看不出。

    关于毛林林整容前后图片对比照是真是假,在毛林林本人没有承认或者有确切的证据下,一切的话语都只是传闻与揣测。但不论毛林林整容与否,相信其扎实的演技一定是很多粉丝们都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