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少秋赵雅芝的儿子 郑少秋和赵雅芝的关系

    作为娱乐圈里的“不老女神”赵雅芝,近日因参加了湖南卫视真人秀《我们来了》而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长相貌美的赵雅芝,从相出道至今,也是被各种绯闻缠身,其中最让人不可思议的就是郑少秋赵雅芝的儿子,有传言赵雅芝的大儿子就是郑少秋赵雅芝的儿子,简直让网友震惊不已,那么郑少秋赵雅芝的儿子事情的真相是什么?

    赵雅芝1971年毕业于香港崇德中学。同年应聘成为日本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后进军娱乐圈,与郑少秋合拍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怎知两人却因戏生情,并火速坠入爱河。1979年郑少秋再次牵手赵雅芝主演电视剧《楚留香》,更加默契的合作使得两人地下情关系变得更加坚不可摧。

    郑少秋赵雅芝的儿子
    郑少秋赵雅芝的儿子

    郑少秋赵雅芝的儿子,据了解,不久后,赵雅芝意料之中地怀上郑少秋的孩子,当时红得发紫的赵雅芝因为害怕走露风声而身败名裂,便迅速与黄汉伟结婚以便掩人耳目。下嫁于当时香港名医黄汉伟的赵雅芝,婚后由于职业原因,赵雅芝与黄汉伟共同语言越来越少,隔阂越来越深。后来离婚嫁给从美国回来的黄锦燊。

    郑少秋赵雅芝的儿子,赵雅芝最辉煌时期曾和郑少秋传出过绯闻,甚至一度传言两人已经有了孩子,在经过后续的不断深度挖掘报道,以至于有媒体猜测赵雅芝的大儿子黄光宏的父亲,有可能是郑少秋。当然,这一说法太过离谱,而且没有任何考究,所以再有看到诸如此类新闻者,请不要全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