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抽电子烟发生爆炸 脸部手部被灼伤

    据外媒报道,美国南加州圣安娜市一名男子脸部吸电子烟时被烧伤。当时他正在吸电子烟,但电子烟发生爆炸,使得碎片在其房间中到处乱飞,他的床铺也着了火。

    抽电子烟发生爆炸
    抽电子烟发生爆炸

    据报道,该男子在凌晨1点45分左右在自己的卧室中吸一种改良过的电子烟。当他快速将该电子烟抽离其脸部时,该电子烟装置发生爆炸。

    据悉,该爆炸十分猛烈,使得由电池操纵的该装置碎片飞至房中各处,其中一小片卡在其卧室的天花板上。他床上覆盖的衣物也轰然着火。

    目前,这名20多岁男子目前正在治疗其脸部和手部的闪速灼伤,尤其是爆炸后所导致的割伤。

    相关新闻:男子吸电子烟炸掉7颗牙齿 表示不敢再吸烟了

    美国爱达荷州一名30岁男子,日前吸电子烟时突然爆炸,令他失去7颗牙齿、左边脸部二级烧伤,嘴唇及口腔内都被碎片弄伤。

    当地传媒报道,美国爱达荷州波卡特洛市男子霍尔(AndrewHall),1月14日在家中吸电子烟时,电子烟突然在脸前爆炸,他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他事后在社交网写道:“我失去至少7颗牙齿,左边脸部及颈部二级烧伤,医生从我的口部、喉咙及嘴唇取出大量异物。

    霍尔说,他吸电子烟已有1年,从来没有做过一些令电子烟故障的事,而且电子烟的电池正常。

    他坦言,今后应该不会再吸电子烟了。